Monday, July 25, 2011

我♥台湾 1

台湾七天游~!! ^^
但,很不幸运的遇到台风...每天都要准备好雨伞 =(
雨天的早晨~
前往野柳的路
因为台风,野柳暂时关闭!=(((
所以只好在门口拍照证明到此一游~!
希望下次有机会能跟真的女王头拍照
九份
吃芋圆,牛肉面,鱼圆汤,山猪肉香肠,....
穿雨衣,避免淋湿 =(
玛祖庙
花生卷+ icecream 很特别,还蛮好吃的~
刚好遇见他们在游神
前往花莲, 到和平车站休息一会
葱油饼
绿豆汤
面线羹
阿美族文化村
欣赏民主舞蹈
可莉饼,小笼包,....
灵芝
梅花鹿
太鲁阁国家公园
风景很美,空气清新~接近大自然~! =)
这条道路是人工挖的,以前的人很厉害~!!
感受大自然 =P
要申请才能走吊桥 =(
人造瀑布
长春祠
纪念那些去世的造路工人...
很冰凉的山水
北回归线
牛奶芒果~很甜!!我喜欢~
感觉台湾的水果 好像全部都很甜...好像全部吃吃看
佛光山
客家村
他们在画伞...
客家擂茶
台湾的擂茶是喝的,跟这里的不一样
多雨的天气~
但,是夏天大家都会到海边玩
每晚回到酒店都会开电视看,因为台湾有很多电视媒体...
一面休息,一面追偶像剧~^^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你还在台湾?
好想念....

JessyQ said...

我已经回来了...
我也蛮想念台湾的~

国彬 said...

hihi!!我看了“你"Upload的让我想那依依不舍的台湾==’我希望那路过台湾的台风把飞机给弄停飞^^让我回不了my......

Post a Comment